活動訊息 NEWS
研習
高雄研習-耶誕花圈
又來到叮叮噹噹響起的鈴聲,細細聆聽森林裡面許多小動物們期待派對的日子,沒有白雪皓皓只有熱情的火炎精靈和翠綠的仙子,在這個充滿感恩和溫馨的日子裡面,傳遞出一份滿滿溫馨的祝福~Merry Christmas
高雄研習-耶誕花圈(12吋)
主講老師: 蔡青芬老師
主辦老師: 曾于菱老師
日 期: 109/11/22
時 間: 9:00-17:00
地 點: 高雄四里聯合活動中心(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62號,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)
研習費用: 會員:$1800元 ,非會員: 2300 元
限額"20"份~報名至11/5,報名從速、額滿為止!
自備工具:黏土工具、白棒、白膠、海綿墊、油彩筆(約#6~#10均可)數支、熱熔膠條+打火機(有熱熔槍亦可攜帶)、珠筆、壓克力顏料(白色/黃色) 、1/2透明公文夾、壓盤、剪刀、乾淨毛巾、濕紙巾、提袋(可攜回作品30*30公分以上)。
※研習報名相關規範:報名請填寫google表單,表單填寫完畢後於本頁面下方留言,【請勿以匯款當作報名完成】,確認名額後請於三日內匯款,如若於三日內未收到匯款,則取消報名並不另行通知,由候補名額遞補,尚請配合;報名以會員優先,謝謝!!
※報名完成若未通知協會"以不繳費無故取消者",往後報名研習將無法依正常順位,須以候補排隊報名,請各位會員特別注意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!
申請退費相關規範:
報名截止前-酌收10%材料及課程相關費用後,予以退費。
報名截止後-酌收30%材料及課程相關費用後,予以退費。
研習當日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(如:天災…)無法到場,需提出證明,協會會將材料以運費自理方式寄送給未到場學員,但學員須找原研習講師學習後才可訂購材料,並須提出學習證明;如無故不到且無法提出證明者,將不予退費及寄送材料;無論退費或當日無法到場,皆不開放自行頂替名額,空缺部分將由協會依候補名額遞補,以示公平。